LWRC SABR

狙击|突击

©LWRC SABR
Powered by LOFTER

【ASL|罗路】一封情书引发的恐慌

*ASL  艾路 萨路 罗路 

*恶搞欢脱  OOC

ASL家规制定细则:1.路飞是对的,听路飞的;2.路飞是错的,请看第三条;3.路飞是没有错的。


                                               一封情书引发的恐慌

1.     

艾斯今天陷入了恐慌。

他在他最小的弟弟,亲爱的弟弟,第一天上大学的弟弟书包里发现了一封女生写给他的情书。

身为二弟的萨博对此发表看法

【你怎么能断定这是个女生写给他的而不是男生】

艾斯陷入了巨大恐慌

他抖出里面粉红信纸,没有署名。

“Dear. Monkey,” 

这应该是送到动物园的吧。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

我知道,萨博点头,这是莎士比亚的诗,写给美丽的女子。

【路飞是男孩子】

【也可以写给可爱的男孩子】

【可爱用来形容男孩子不是很准确啊】

【路飞的话就无所谓了】

 【.......】

“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我的中脑腹侧被盖区和和黑质致密部的神经元释放的4-(2-氨基乙基)-1,2-苯二酚,在突触间隙及以外,通过结合G蛋白偶联受体调节突出兴奋性,使5-羟色胺水平下降,出现心律不齐、神经生长因子升高症状,下丘脑产生的催产素和血管加压素释放至血液,通过神经元传递到脊椎再由脊椎传递到大脑小脑,大脑做出指令,小脑进行协调,发送命令至二头肌、内屈肌群、屈肌支持带,运用大气压强原理制成的书写工具传达大脑皮层信息”

【说人话就是我对你一见钟情二见生情三见倾心生所以写了这封情书】

【看起来应该是学医的】

“你的眼睛,像蜂蜜一样亮,你的头发,像蜂蜜一般滑,你的声音,像蜂蜜一样甜,你的腰身,像蜂蜜一样软。你的味道,像蜂蜜一样香.....o(*///▽///*)”

【看来是一个喜欢蜂蜜的害羞女孩子啊...】艾斯拍胸口。

【看这颜文字画的如次粗陋,字迹变化如次明显,倒像是看着初次恋爱的伙伴急的抓耳挠腮而故意加进去的.....】

“我愿意把最好的蜂蜜送给你,愿意像照顾心脏一样照顾你,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

【这是我有史以来看过的写得最烂的一封情书】萨博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根本不是绅士所为】末了他又补充一句,【完全不像个女孩子写的】

艾斯决定吃晚饭的时候找自己可爱的弟弟谈谈爱情。

【爱情是什么可以吃吗?】路飞满手都抓着肉。

【那不可以,路飞】

【那我就不要了】

艾斯松了一口气。如果弟弟一辈子陪在两个哥哥身边的话那就是吉祥快乐的一家人了啊。不对不是应该为身为18岁的弟弟连爱情都不知道而担心吗?

【不,路飞,爱情的味道比肉好多了。】

【那是什么味道.....香吉士做的肉的味道吗....】

【比香吉士做的肉还好吃的味道】

【那就是哥哥做的肉的味道....】

【虽然听你这么说哥哥很开心但是好吧最近有没有什么长相奇怪穿着奇怪就像那种大夏天里还带着斑点帽子耳朵打几个耳钉全身到处是纹身穿的流里流气的人骚扰你】

【没有吧....】路飞挠着下巴思索。

那我就放心了。艾斯灌了一口啤酒。

【但是我今天见到了一只会害羞的熊.....】

【噗~】艾斯一口把啤酒喷出来,

【他好像是学医的....】

艾斯恐慌的差点滑到桌子下

【居然有一只熊喜欢上了我弟弟】

 

2.

晚上艾斯严肃的把睡着的萨博从被窝里掏出来。

【我就知道不对劲。Dear.Monkey,只有熊才会这么开头把。难道他连猴子和人都分不清楚?】

【只有熊才会这么喜欢蜂蜜吧】

【还不如是个男孩子是吧】萨博说。

【恩啊,还不如男孩~~所以重点不是这个,萨博我觉得你从军校毕业后就蛮不正常的。】

艾斯佧着腰像一个无头苍蝇在房间里转了好几圈,最后深沉的坐在床边,双手交叠。

【我明天要去找他们辅导员说说这件事】

【你这样不太好,熊也是熊,是有爱有感情的熊,你这一言不发就告老师,也会伤了熊心。】

【难道要我看一只熊追我弟弟吗!】

【熊肯定也是有监护人的,你应该和他的监护人谈谈,让他的监护人想想办法对吧。】

【恩....】艾斯觉得非常有道理,他立即给白胡子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明天请假。

艾斯一大早就跑到了学校,作为曾经的风云人物,他特地带了一顶巨大的橙红色牛仔帽,他的照片还贴在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展呢。这样更显眼了,教室里的小姑娘,上体育课的小伙子,都不约而同的围在一起窃窃私语:

【哇,你看他的胸肌,你看他的腹肌,你看他的肱二头肌.....】

但他还是没能穿上他的外衣。

不过名人也有名人的好,不用费力,艾斯就找到了那只熊和他的监护人。

一个夏天还带着毛绒帽子,穿着豹纹裤子,留着胡子,打着几个耳洞,身上一堆乱七八糟的纹身,说话大拽拽的家伙。

【喂,你叫什么?】艾斯拎起罗身旁的椅子,明显故意的弄出声音,椅子腿重重的砸在地上,就好像这样做能够发泄了他的不满。

罗低着头,耸着肩笑了几声,抬头就看见艾斯眼里那火星四溅的怒火。罗是很喜欢别人看他不爽却又不得不有求与他,气急而怒,怒极而跳的样子,他就可以一脚把那些下巴都要翘上天的人踩到地里。但是艾斯可不是这样,艾斯可是看不惯你就把你打到有问必答的人。

于是他换了个姿势。双手交叉杵在桌子上,半张脸贴着手背,斜眼睨着艾斯

【询问对方姓名不应该自己先报上名字吗】

【看来你开学典礼看得很不认真啊】艾斯跨坐在椅子上,单手杵下巴,虽说和罗说话,可眼神完全瞟到站在罗身边的那只熊身上了。看得熊一会儿就羞红了脸。罗对这样不礼貌的行为感到非常不满。这样凛冽的眼刀要是别人早就回神和他毕恭毕敬的道歉了。可艾斯却一圈又一圈的,从上往下扫视着贝波。连那脸上的小雀斑都像长了双眼睛似的,紧紧贴在贝波那毛皮上。

【我家亲戚昨天送给了我一只非常美丽的母熊,请问先生你有兴趣吗?】直到熊从罗旁边小步移动到罗后面,艾斯才稍微把视线移到罗的帽子上。

【解剖的话还可以】

【不,我是在问这位先生。】艾斯越过罗的帽子对着贝波说,【你觉得怎么样】

贝波忸怩的看着艾斯,羞红了脸又转了回去。

【他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相亲】罗说【我们倡导婚姻自由】

【那如果是人呢】艾斯沉了声音。

【如果贝波喜欢的话】罗自信的表达【以我的技术,后代也是没问题的。】

【不过】还没等艾斯再次开口,罗接了话【艾斯先生,你介意上下的问题吗,我的意思是,贝波也是公的,而且我们红心团没有会在下面的。】

【啊,我也不会接受D家的人在下面的】没有任何回旋余地的。

【那就没办法了】罗最后总结了一句,【总会有人要牺牲。】

说完罗起身就走了,因为他今天和其他人有约了,也因为他特别讨厌艾斯这种他看不惯却又不得不和他共同探讨建国后动物能不能成精的问题。走之前贝波给他鞠躬道歉,委婉的表达了艾斯先生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的想法。

今天的艾斯也很恐慌。

路飞没有回家吃饭。

【我明天真的要和他们辅导员谈谈】艾斯忧郁的饭都没吃下。

【也许是你的问题】萨博分析。

【同是监护人,对方觉得真心相爱就是天地大同,你却要把他们的刚刚萌芽的爱情扼杀在摇篮里】

【所以你不反对吗?】

【如果是真心相爱的话,我到愿意祝福路飞。其实熊也没什么不好,熊可以抓蜂蜜,可以学习,可以治病,可以打架....】

【但他是公熊】艾斯说,【对方监护人表示只接受上面。】

【...............】萨博沉默半晌开口,【D家的人从不在下】

【这是原则问题】

他们在这一刻达成了一致。


3.

于是萨博打电话给了龙请假。 

比起艾斯的风风火火,萨博显得正式且绅士,他甚至为熊买了一罐蜂蜜。

【我是昨天艾斯的弟弟,我叫萨博。】今天熊不在,他把蜂蜜交给了罗。

金黄的头发和温柔的脸,左眼眼周有一条被灼伤的疤痕,但却完全不影响他初次见面给人以彬彬有礼、倜傥正直的形象。罗虽然不喜欢,但是比起昨天那人,简直不知道好了多少倍。他伸手过去接了蜂蜜,放在了桌子一角。

【昨天我大哥和你谈到了牺牲】萨博直切重点,【特拉法尔加先生觉得应该为恋人做出什么牺牲】

【拼尽全力的任何事】罗回答的很直接。

【罗先生是有喜欢的人了才这么笃定吗】

【对】罗完全没有遮掩,【自从遇上他,我觉得我可以做任何事。即使性命也不在乎。他就像是新的人生的意义。】

【我相信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止你们在一起】萨博立即对他产生了好感,虽然打扮的流里流气,但却是一个深情的人。

【那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

【性别不是问题】罗立即接口。

【种族也不是问题】他又补充了一句。

【我知道你是个开明的人】萨博说【只要是真心相爱就没什么能阻挡的】

【恩】罗点头。

【那如果你是在下面的那个人呢】萨博盘算着这应该没问题,罗是一个愿意为爱牺牲的。

【不可能】罗一口回绝。

【你说过愿意为爱牺牲】

【这不是一码事】

【你这样太霸道了】萨博皱眉,【如果对方不愿意】

【你不是他你怎么知道他不愿意】罗迅速反驳,看来也有些生气,【我技术很好】

【这.....跟技术好没关系!】萨博气急。

【他比我小】

【你没听说过年下吗】

【我比他高比他强我很宠他】

【弱攻强受美攻强受强攻强受】萨博一口气说了一堆最近BL热门题材,最后他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深深吸了一口气,说【那这样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

【他什么都不懂,他还很小,我没有心急也没有逼他,全凭他自愿。】罗耐下性子回答。

【他什么都不懂】萨博气急反笑,它情书都会写还会蹦英文还会用莎士比亚你告诉我这只熊什么都不懂。

【你不知道他有多好】说这话罗脸上甚至有了点红晕,他几乎不曾表露过自己的情感。

【你也不知道他有多好】那是他亲爱的小弟。

晚上回家。

路飞仍未回家吃饭。

艾斯和萨博你瞪我我瞪你,双双垂下头叹了一口气。

【或许我们真的要采取强制措施】大哥首先发表自己的看法。

萨博觉得如果贸然采取行动,不仅是熊心,连路飞的心也会被伤害到。不能鲁莽。那是他们的弟弟。

【我们再找路飞谈谈?】萨博说。

【路飞,路飞】他们这才想起来,他们的弟弟从昨天开始就没有回过家。

【没事没事,路飞也经常干这种事嘛,肯定在索隆香吉娜美乔巴罗宾乌索普弗兰奇布鲁克家里】

越说越不对,他们立即分头给每个人都打了电话

【路飞最近没和我们在一块儿哦,他昨天和一只熊走了以后,今天都没来学校哦】

艾斯和萨博陷入无比巨大的恐慌。

他们决定给路飞打电话。

响了良久路飞才把电话接起来,而且声音里满是与平时健气的声音不同的,怎么说,伴随着乏力的喘息声:

【哥,我有事,先挂了】然后就挂了。

【别拦着我我要去杀了那只熊!!!!!!!!】

【大哥,大哥,冷静,冷静】萨博急忙抱住艾斯。

他俩又相顾无言。

【这不是办法果然是要杀了那只熊和他那助纣为虐的主人】艾斯起身。

萨博对于自家大哥那不沉稳的性子到了如指掌,闭着眼睛把椅子摇得一晃一晃,猛地睁眼,一把抓住了艾斯暴走的裤管。

【这样,一人一熊也很显眼,问一问应该能找到,我们先悄悄跟着去看看,看他对路飞是不是真心的】

果然电话一打就有人说看到了草帽路飞和熊和特拉法尔加罗在一起吃饭。

【已经连续两天都在这里吃了,也预定了明天的,恩,路飞挺喜欢那个熊的】


4.

于是两个人都打电话请假了。 

早早就赶到了那家店,选好了一个能够听得到路飞谈话看得到路飞动作的位置。为此两人舍弃了他们爱的帽子,换上了普通市民的装束。

【连白胡子都没让我摘过帽子,你懂吗萨博】

【龙也没有。】

萨博表示自己很认同。

过了没多久路飞就进来了。他走前面,罗走中间,熊走在最后。

【为什么别人的监护人就大大方方一起用餐,而我们却在这里】艾斯立起报纸,哗啦啦遮住自己整个脸,手指在眼睛处戳了个洞,露出黑溜溜的眼珠和萨博进行眼神交流。

【而且还插在中间】萨博有个结论【也许这只熊是一只妈宝熊,凡是要听特拉法尔加话的那种熊】

艾斯慌了,特拉法加罗那种监护人,肯定会虐待路飞的。

路飞到完全没有这个意识,他先坐进去,然后把熊拉到他身边,罗坐在了对面。

【看来路飞确实比较喜欢熊】萨博悄声说。

【不,路飞喜欢一切神奇的事物,也许他只是对会学习会写情书会念莎士比亚诗的熊感兴趣而已】艾斯这样安慰自己。【他只是一时的兴起。】

整个餐厅里的气氛都很不对头。大大的落地窗,天花板上一根银光闪闪的链子垂下华美的水晶吊灯,五彩的水晶不规则的图案投射在绣着厚重繁复的花纹的窗帘上,伴随着钢琴流泻出一地温暖。一切都温柔的像恋人的缱绻情话。

罗适时给路飞叉了一块切好的牛排。他总是毛手毛脚,切的汁水四溅。他很正常的把肉凑到路飞嘴边,路飞也没有什么不对张嘴就吃。

旁边的几桌情侣都呆住了。

罗还皱着眉用餐纸为路飞擦了擦嘴角。无可奈何的叹气。

OMG

艾斯真的要杀人了。

【这是怎么回事】

【就是未来的公公给未来的女婿夹菜,很正常....】萨博深吸了一口气【我....我连我自己都骗不了了,这简直是乱LUN!】

艾斯从未听萨博口中说出这么严重的词语,他吓了一跳,他那个永远保持绅士之风的二弟,居然说出了这个词。

【就像公公要抢儿子未来的妻子】萨博的几个手指都躬了起来,像龙的爪子,【我应该早听你的话,先杀了他们】

【再听听】艾斯单手按住萨博,另一只手狠狠把报纸捏成一团儿,就像是捏着罗的脑袋。而此时萨博露出了更加令人惊异的表情,像极了小时候大家坐在一起看电视时有接吻镜头而尴尬的转动着眼珠却又想偷偷瞧一眼。然后赫然发现那个吻居然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个女明星的荧屏初吻。

罗凑过身子和路飞说了什么,他们上身挨的很近,如果桌子有生命的话,他都会因为挡在他们之间而羞愧。而且从不好的角度看,就像是深情接吻的两人。

而艾斯萨博刚好在那个不好的角度。

他们呆呆的一直坐到餐厅关门。


5.

主题:如果你最亲的人喜欢上一只熊,而那只熊的监护人和他又暧昧不清怎么办

RT。 我弟弟收到了一只熊给他的情书,看样子他也喜欢那只熊,已经约会过。而那只熊的监护人,是个人,却和我弟弟暧昧不清。现在楼主很苦恼。

深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5 21:28:22留言☆☆☆                                    

楼主的意思是三角恋吗,OMG,人畜人三角恋,我简直感觉三观尽毁啊。

我的8000个部下于2016-5-15 21:30:28留言☆☆☆                                       

楼上说的真吓人,不过这个关系真的比琼瑶还琼瑶还琼瑶,狗血能洒一条街。你确定不是在驴我们? 

爱命更爱钱于2016-5-15 21:33:20留言☆☆☆                                              

@爱命更爱钱

我现在已经心急如焚辗转难眠了,怎么还会和你们开玩笑。确实很难以置信,但确实是这样。 

深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5 21:38:32留言☆☆☆                                      

为什么熊会写情书,你确定熊真的会写情书吗,你确定那是熊写的情书吗?

医术高超的蓝鼻子医生于2016-05-15 21:38:40留言☆☆☆                             

说不定是那个监护人写的,一只熊写情书。真想抓来研究。

Super硬汉于2016-05-15 21:43:22留言☆☆☆                                               

@医术高超的蓝鼻子医生@Super硬汉 

就是一只熊,还是会念书的熊,会害羞的熊,会道歉的熊。

深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5 21:45:23留言☆☆☆                                      

我还见过会治病的驯鹿呢,没什么奇怪的。只是你要看你弟弟到底喜欢谁,三角恋总有箭头把。

情圣厨师于2016-05-15 21:48:42留言☆☆☆                                                

对,最主要看你弟弟喜欢谁,在乎谁,如果你弟弟喜欢那只熊,也很正常(虽然一点都不正常)但是我们都是生在春风里,长在改革下的新一代,这也不是不可能对吧。如果你弟弟喜欢那个监护人,那就皆大欢喜了对吧。 

爱命更爱钱于2016-05-15 21:50:22留言☆☆☆                                             

@情圣厨师 @爱命更爱钱 

我弟弟看样子都很喜欢,但是感觉好像对那个监护人要更亲昵一点。因为我弟弟是那种比较喜欢新鲜事物的人,对于熊应该是普通的感情。但是看那只熊却很黏我弟弟。这道无所谓,我弟弟不喜欢我就让他永远消失。即使是那个监护人,也很糟。那个监护人,打扮就不是很满意。也很没什么礼貌,还打耳洞纹身的。

深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5  21:58:22留言☆☆☆                                     

一看就是直男,你打耳洞你纹身你抽烟你就是坏女孩,你长头发你白裙子你就是好姑娘。直男癌滚粗好吧。小太妹有什么不好,她们都有一个美好且柔软的内心懂吗? 

情圣厨师于2016-05-15 22:01:10留言☆☆☆                                                

对,怎么能以貌取人呢,你比起你弟弟差远了。

医术高超的蓝鼻子医生于2016-05-15 22:05:22留言☆☆☆                            

这样就一点也不Super了

Super硬汉于2016-05-15 22:06:24留言☆☆☆                                           

你们听我说,不是,那个监护人,他是个男的。

深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5 22:07:03留言☆☆☆                                   

哇,我的少女心,不我的腐女心,我要爆炸了。 

15 ☆☆☆= =2016-05-15 22:07:10留言☆☆☆                                    

天啊,我发现了什么。弟控,三角恋,人SHOU,BL于一体,我我我我(晕过去)

16 ☆☆☆= =2016-05-15 22:08:33留言☆☆☆                                     

哦哦哦,你弟弟真的太棒啦,我要被萌死了。

17 ☆☆☆= =2016-05-15 22:10:33留言☆☆☆                                     

脑补一百篇黑道大哥X傻白甜高H文 这是在惹火啊你知道吗

18 ☆☆☆= =2016-05-15 22:12:33留言☆☆☆                                       

有生之年居然能在现实中见到,我真的不敢相信,在一起吧

19 ☆☆☆= =2016-05-15 22:20:10留言☆☆☆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20 ☆☆☆= =2016-05-15 22:27:30留言☆☆☆                                       

刚刚我弟弟打电话说他不回来,所以没及时看见,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激动。他们不可能在一起,你们懂吗,我们家没有人能在下面的。这是原则,这是底线。

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4 22:47:04留言☆☆☆                                       

那就是傻白甜X黑道大哥,妈呀想想都要哭了,怎么这么萌

22 ☆☆☆= =2016-05-15 22:47:53留言☆☆☆                                       

CP可拆不可逆,楼上KY个什么劲,我能理解哥哥的想法,我也是这么想的。

23 ☆☆☆= =2016-05-15 22:55:23留言☆☆☆                                       

一看哥哥就是洁癖党,我觉得真爱就可以,管他上下呢,下面说不定比上面shuang多了。

 24 ☆☆☆= =2016-05-15 23:03:33留言☆☆☆                                      

呵呵,楼上真好笑,也许就是个屁股毛都没长的小孩子,还讨论爽不爽的问题。我支持哥哥,可拆不可逆。我从来都在上面。 

25 ☆☆☆= =2016-05-15 23:10:43留言☆☆☆                                       

我从不会在攻受上妥协。 

没有地图我也能自己走于2016-05-15 23:16:22 留言☆☆☆                           

那说明你们没有找到真爱,真爱是牺牲,是愿意为对方做任何事,是愿意放弃自己的骄傲,却要成全他的骄傲,是愿意做他后面的那个人,是愿意做他身下的那个人。 

27 ☆☆☆= =2016-05-15 23:20:35留言☆☆☆                                       

我感觉揪出好多对基佬啊 

28 ☆☆☆= =2016-05-15 23:28:00留言☆☆☆                                       

看哪边愿意妥协了,话说楼主@爱弟弟的哥哥,你觉得你弟弟是攻是受,就觉得和那个耳洞男站在一起的话。

29 ☆☆☆= =2016-05-15 23:40:13留言☆☆☆                                       

 那个是弟弟,弟弟,你见过肌肉横身虎背熊腰肩阔腰圆的弟弟吗?这么明显的攻受问题楼上你真的没看出来?

30 ☆☆☆= =2016-05-15 23:44:35留言☆☆☆                                       

看来弟弟确实是那种技术不好,体能不好,瘦弱的弟弟。都怪你们这些死弟控。

31 ☆☆☆= =2016-05-15 23:48:38留言☆☆☆                                       

你们在说笑吗,我弟弟揍过的人可以绕地球三圈。他只要一生气,世界政府都会被拆。他只要一生气,国家统治者都要给他让道。他只要一生气,大型食肉动物都得被他吃。

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5 23:50:21留言☆☆☆                                          

你们居然在弟控面前说弟弟不好,你们真是隔着电脑练胆子。哥哥的毛都竖成引线了,会炸的,真的会炸的。

不过这样的人征服起来肯定特别有成就感。怪不得那个有纹身的黑道大哥那么喜欢他呢。 

33 ☆☆☆= =2016-05-15 23:53:13留言☆☆☆                                       

你们瞎参合什么。哥哥还是再去找弟弟谈一谈,如果弟弟是真的喜欢,他也愿意,那你们这样棒打鸳鸯的只会让弟弟更加伤心吧。人家旁边不可一世的宇智波一家不也叫着当攻吗,但是结局你们都懂啊。 

34 ☆☆☆= =2016-05-15 23:55:33留言☆☆☆                                       

我和我大哥刚刚讨论了,我们也决定再去找弟弟谈谈。谢谢大家的关心。 

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6 02:27:33留言☆☆☆                                          


6、

这是他们第三天请假。马尔高表示如果艾斯需要他可以提供帮助,白胡子也不会坐视不理。

【但是马尔高,这是家务事】

【你的家务事不就是啊今天路飞回家居然不怎么开心或者啊今天萨博回家总是笑个不停】

就你懂得多

这也是两位哥哥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第三个夜晚。

他们两人同时顶了黑眼圈跑到罗的学院去。

相比于罗的如沐春风神清气爽神色飞扬,他俩简直像宿醉刚醒肾虚失眠的中年失意男人。

【我看你们病的不轻啊】

【不愧是特拉法尔加医生,一眼就看出来了】

【是人都看得出来,你们最好回去好好睡一觉,这比什么药都好】

艾斯不喜欢和人客套,他正襟危坐,连脸上的小雀斑都严肃起来。

【我们是Dear.Monkey的哥哥】

【恩,额,虽然兽医我也学过....但是.....】罗表达了自己的为难

【我们是路飞的哥哥】萨博拍拍自己的大哥,他为此太过操心了。

如萨博所料,罗那漠不关心的脸瞬间变得严肃,眼睛微微咪起来,瞳孔骤然收缩,总带着嘲讽的嘴角也凝了,贴在座椅后背的身子也悄然挺直,而后才缓缓开口:【我听路飞说过。】

【他已经两晚上没回家了,正如你看到的,我们并没有休息得很好。有一个弟弟,作为哥哥总是会操心的。特别是路飞。】 

【恩,我问过他,他说:没事,我以前也这样,我已经给他们打了电话了。】罗学着路飞的声音,健气、带点鼻音,充满了少年的味道。【和我在一起,你们可以完全放心的】

【我怎么可能放心】艾斯接过话,声音里全是怒气,【你管好你的熊,不要乱给路飞写信,也不要带路飞逃课,更不要带路飞去那种地方】

罗一脸懵逼的看着艾斯。

【我的熊,贝波吗,贝波怎么了,路飞每次都把贝波的毛揉得很乱】罗一脸我也拿他没办法的样子,摆着手说,【他只是喜欢小动物罢了,贝波很干净,没什么传染病。】

艾斯把粉红色的信扯出来砸到桌子上。

罗的脸色就像便秘了一个周。其间他打了个电话给黑足当家问他需不需要新鲜的熊掌。

【说了你也许不相信,我确实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我听熊还带他逃课了】

【那是路飞逼着贝波带他出去的,他坐不了十分钟。】

这个哥哥们到相信的。

【还有上次萨博问你,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你有喜欢的人你还和路飞在餐厅做那种动作。别以为路飞单纯就能够骗到他】艾斯接下来的话就是我揍得熊都认不出来你。

【我说过,性别年龄都不是问题。我也想过会有特别大的阻力。我不求你们会理解,但我说过我可以慢慢来,我也可以一直等。】罗而后沉默良久,【草帽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人,善良,正义,无论对谁,都充满了热情和真心。】

【这些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是那种不开明的家长】萨博按着艾斯的肩膀,在和他眼神交流之后,说【对于我们来说,弟弟喜欢的东西我们都会支持。但是我们也不会由着路飞的性子,比如说上次和你谈到的攻受问题】

【D家的人不会在下】艾斯首先表达自己的观点。

【在这点我和你们的想法一样】罗点头。

【所以别想让路飞在你身下,想都别想】这是原则问题。

【这种事情不是我们在这里讨论就可以出结果的】对于这种问题罗似乎是成竹在胸,【不是你们说路飞可以,路飞就可以。你看他懂吗?】

【意思你很懂咯】萨博嘴角微翘,【看来特拉医生经验丰富啊】

【毕竟我是医生】罗对于此还是蛮自信的,【我很清楚人体构造,我说过,我技术很好。】

【草帽当家绝对会很享受】

【我没说过草帽当家是第一个,但是草帽当家一定是最后一个】

说罢罗直直盯着艾斯的眼睛,要传递的信息再明显不过。

【这件事我们得回去征求路飞的意见】

他们对这种说话露骨的人根本无力交流。

【大哥,他怎么能这么说话,这是什么人啊。谁要享受那种事情啊。】

大哥也是这么认为的。


路飞今晚上终于回家了。他并不是很开心。

看得出来他还没玩够。

空巢老人艾斯以及萨博今天很恐慌。

他们的恐慌来自于弟弟路飞回家不开心了。

【也许路飞是真的很喜欢他,你看他都不怎么开心】萨博很忧郁。

【恩,我知道】艾斯也很忧郁。

【如果路飞喜欢的话,我就不反对了】萨博的底线说没就没了。

【你不能因为路飞喜欢就纵容他懂吗,弟控也要有限度】

【大哥你这么说很没有立场啊】

 

7.

主题:弟弟的幸福重要还是原则重要

RT。 

我不是弟控于2016-05-16 22:27:33留言☆☆☆                                             

 弟弟的性福

2 ☆☆☆= =2016-05-16 22:30:31留言☆☆☆                                         

弟弟的性福

3 ☆☆☆= =2016-05-16 22:32:11留言☆☆☆                                         

弟弟的性福

4 ☆☆☆= =2016-05-16 22:35:33留言☆☆☆                                         

弟弟的性福

5 ☆☆☆= =2016-05-16 22:36:39留言☆☆☆                                        

弟弟的性福

6 ☆☆☆= =2016-05-16 22:40:45留言☆☆☆                                        

弟弟的性福

7 ☆☆☆= =2016-05-16 22:47:01留言☆☆☆                                        

弟弟的性福

8 ☆☆☆= =2016-05-16 22:57:33留言☆☆☆                                        

弟弟的性福

9 ☆☆☆= =2016-05-16 23:03:13留言☆☆☆                                        

人家说了他不是弟控,所以还是弟弟的性福重要

10 ☆☆☆= =2016-05-16 23:08:30留言☆☆☆                                      

我知道楼主不是弟控,但我觉得弟弟的性福重要 

11 ☆☆☆= =2016-05-16 23:10:34留言☆☆☆                                     

原则是什么,原则是做人之本,原则是处事之基,人无原则无以立,人无原则枉为人。所以还是弟弟的性福重要。

12 ☆☆☆= =2016-05-16 23:17:43留言☆☆☆                                     

因为楼主说他不是弟控,所以我也不好劝说。但是身为哥哥的我肯定会支持弟弟。虽然原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非常重要的事是原则。原则也是我们做人的根本。但是,但是......但是我特么是弟控啊!

爱弟弟的哥哥于2016-05-16 23:30:35留言☆☆☆                                          


艾斯今天也很恐慌

他的恐慌来自于他的亲爱的,最小的弟弟路飞,他今天不开心。

幸好原则是可以改的。

艾斯放心似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评论(28)
热度(2489)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